close

  南海網保亭7月25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王威)25日上午,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旅游局主辦的“2014保亭紅毛丹採摘旅游季”活動,在保亭縣南茂山丹丹果園正式拉開序幕。
  記者在開幕式上獲悉,海南省保亭縣將於2014年7月25日至10月25日期間,隆重推出“2014保亭紅毛丹採摘旅游季”活動,誠邀各路游客品南國珍寶紅毛丹,賞雨林溫泉黎苗風,暢游飄渺神秘七仙奇境,感受奇趣獨特黎苗風情。
  不論是其樂融融的大家庭,還是溫馨和美的小家庭,或者是充滿活力的“好友團”,要不乾脆是獨自出行減壓的“小白領”,找個周末,把自己交給純美質朴又好客熱情的黎鄉保亭,主辦方保亭縣旅游局精心為游客訂製的三條路線絕對能讓游客舒心省心,不虛此行。
  第一條旅游路線是“溫馨親子樂游之旅”,第一天前往黎苗農樂樂採摘基地,體驗寓教於樂的採摘過程,全家歡享當季鮮果。隨後到保亭特色農樂樂,逛農家山莊,享黎苗美食,飽覽田園風光。當晚入住特色溫泉酒店,全家一起泡天然礦物質溫泉,陪孩子數星星,賞月亮。
  第二天前往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登七仙奇峰,吸純氧,游雨林,與孩子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第二條旅游路線是“自在保亭減壓之旅”,第一天前往黎苗農樂樂採摘基地感受豐收喜悅,歡享當季鮮果。隨後到保亭特色農樂樂逛農家山莊,享黎苗美食,飽覽田園風光。夜游七仙嶺廣場,欣賞保亭小鎮美麗夜景。當晚入住特色溫泉酒店,在溫潤養生的礦物質溫泉中舒展身心,靜觀浩瀚星空和連綿山巒。
  第二天前往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登七仙奇峰,觀飄渺雲嶺,飽吸純正負氧離子,盡情探索雨林秘境。
  第三條旅游路線是“黎苗文化探奇之旅”,第一天前往甘什嶺檳榔谷原生態黎苗文化旅游區,感受黎苗少數民族風情,品嘗黎苗傳統特色美食。還可與黎族阿哥阿妹一起玩摘檳榔、渾水摸魚等游戲,看黎族阿婆現場織繡黎錦,欣賞大型實景演出檳榔•古韻。隨後到保亭特色農樂樂逛農家山莊,享山野美食,覽田園風光。再去黎苗農樂樂採摘基地體驗採摘過程,歡享當季鮮果。夜游七仙嶺廣場欣賞保亭小鎮美麗夜景。當晚入住特色溫泉酒店,泡天然礦物質溫泉,除壓解乏,與親友們開懷暢談。
  第二天前往七仙嶺溫泉國家森林公園登七仙奇峰,游熱帶雨林,飽吸純正負氧離子,盡享自然野奢世界。  (原標題:保亭“樂享採摘旅游季”活動啟動 3條路線吸引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