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29膠原蛋白日電 據外媒報道,荷蘭政府當地時間28日發佈聲明稱,一個由26名荷蘭法醫專家組成的小組正在從頓涅茨克前往馬航MH17航班墜毀現場的途中,預計將在當地時間中午前抵達。
  據報道,在剛剛過去的周末,客機墜毀現場附近發生的衝突迫使荷蘭和澳大利亞的調查人員取消了前往好房網墜機現場的計劃,進一步拖延了尋找遇難者遺體的工作。這架客機在7月17日墜毀。
  荷蘭政府稱,荷蘭國家安全和反恐協調會(National CoordinatorSD記憶卡 for Security and Counterterrorism)批准該小組前往墜機現場。
  荷蘭首相呂特27日表示,荷蘭不准備向烏克蘭東部派遣軍隊來保護墜機現場,因為這樣做會進一賣屋步加重衝突地區的不穩定。荷蘭準備向該地派出更多法醫專家小組和未攜帶武器的警員。
  此前外媒報道稱,28日國際調查人員在離馬航失威剛記憶體事地點30公里的地區受阻,原因是雙方的戰鬥激烈。
  歐安組織的副幹事哈格表示,“我們已經厭倦了因雙方的衝突而受阻。而實際上,雙方應該實施停火協議。”
  報道指出,荷蘭方面希望能夠在本周晚些時候做出自己的更加具體和全面的報告。
  調查人員需要的不止是黑匣子中所記錄的信息。他們還需要看到飛機的殘骸、遇難者遺體以及美國方面的衛星數據。 美國方面表示衛星數據顯示,導彈是從烏克蘭民間武裝控制的地區發出的。  (原標題:外媒:荷蘭法醫小組或將抵達MH17航班墜毀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