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命囉 這是8月時拍的照片喔.臉好瘦喔.像瓜子臉一樣喔 室內裝潢 這是最近拍的照片.臉腫的要命喔.害我好想哭喔.變瘦好難.變肥真快 設計裝潢 最近早上蛋一起床就會帶蛋出去逛逛喔.去哪呢 嘿嘿.當然是去朋友家聊天囉.順便一起吃系統傢俱午餐囉 我們這2位媽媽太幸福囉.有時就去逛街買小孩的衣服 最近系統家具真的是太好命囉.我的臉已經胖起來囉.臉肥的像豬一樣囉 說真的冬天到.不吃真的好難喔.每天都感覺沒吃飽一景觀設計樣.我呀.太會吃囉 每天起床就去朋友家聊天.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去耶.每天都聊不完喔 建築設計 還好朋友家離我們家很近.騎車不到10分就到囉.我呀.都聊到下午5點多ㄟ 蛋拔快下班才快借貸點回家.等蛋拔.在一起走路.去吃晚餐喔 現在晚上都用走的去吃飯喔.蛋拔抱蛋也已經習慣囉.好厲害喔票貼 這2位父子現在感情好的沒話說喔.蛋拔越來越有爸爸的味道囉 宿霧 我呀.就在後面散散步就好囉.哈哈.是不是太好命啦 今晚天氣會變冷囉.格友們記得多巴里島穿點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