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今天下班的時候,
正在跟朋友講電話,
聽到手機傳來了簡訊的提示聲,
當講完電話時,
正準備要看訊息,
手機響了,
原來是大姊打來的。


我跟大姊是雙胞胎,
從小因為爸媽都在上班,
所以姊姊就被外公外婆帶到竹東去,
我們從小就分隔兩地,
但是感情依舊很好哦!


一直到要考高中聯考的時候,
爸爸才想到說自己的女兒怎都是住在外公外婆家,
這樣好像不好,
就要大姊回來考高中,
很巧的是,
我們二個高中是同校還同班,
所以我跟大姊也算是同學,
哈哈哈!


記得高中剛畢業那幾年,
我們班都有舉辦同學會,
剛開始我們都還有參加,
可是說真的,
我們的同學會好像是一個炫耀大會,
主辦人及某些同學,
就很喜歡比較誰比較好命啦?
誰嫁的老公有錢?
誰的老公最體貼?
感覺很八卦,
所以後來我們都覺得沒意義也就不參加了。


今天姊姊傳來的簡訊就是說,
今年有開同學會,
同學會的照片有人撲在網路上,
要我去看。


回到家的時候,
我就上網去看了今年的同學會的照片,
還看到我們的班導師呢!
二十年了,
哇~好可怕的一個數字,
我們同學之間有二十年沒見面了,
的確大都已經從少女轉變成了少婦,
有些同學我還記得名字,
有的已經忘記了,
我想~看看往後的時間,
若有再辦同學會,
我再想看看是否要去參加,
也許等到我想要去的時候,
我已經當阿嬤嚕!!
 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