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銘美術館
 
  老師說:「這次要讓妳學拍靜物、拍雕像,所以我們要去朱銘美術館。」
  好耶!反正Sandra愛看展覽,而且還可以去戶外走一走,頗令人興奮。
  幸好這天老天眷顧我,把太陽公公差遣到別處忙碌去了,剩下帶著不刺眼、不曬人的光線,照耀著每個雕像上面。
  朱銘美術館展覽場地,分成室內與室外兩個部份,室外面積是非常大的,綠綠的草地、樹木,搭配上隨處可見作品,其實就像是散步在一座文化氣息濃厚的大公園裡,只不過得不時拿起相機,攝下自己所看見的這個另一個世界。
  老師是個對攝影超級熱愛,尤其是看到他想拍的東西時;又是個性子較急的人,常常走在前面,回頭催促Sandra腳步要加快,因為整個園區還很大呢!
  偏偏Sandra又想好好享受這裡的空氣、想慢慢欣賞每一件作品,對於老師善意的催促,總是笑著回應,卻還是依著自己的節奏走著、逛著、然後拍照。
  Sandra對攝影涉獵很少,只是有興趣想學習,希望愛旅行的我,可以到世界各地拍回美麗的「心情」。
  在Sandra Blog相簿裡,放了朱銘美術館的照片,如果沒有去過的朋友,可以先進來看看,那裡,真的值得一去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