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更了解張芯瑜 = 瑞瑞=小小瑜嗎?? 那你ㄧ定要看喔!!
這兩篇文章是特別為進來小小小瑜房間
想知道小小瑜更多的人ㄋ
所記載的詳細資料  可以讓大家更了解小小瑜喔!!
更貼近小小瑜喔~~ (^O^)
至於及時通小小瑜沒在使用 已經問了十兆次了
她現在都只在房間跟大家做溝通  (你要跟他通靈也可以  看你有沒有這本事  哈~~基本上ㄋ是不可能的  哈哈哈哈哈~~~~~)
不過ㄚ就算有也不告訴你  ^^
讓人家保留一點隱私嘛~~ 畢竟也要讓小小瑜有自己的空間囉~~
你說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ㄚ~~~~~~~~~~~~~~~
還有還有~~知道的ㄋ小小瑜會宣布跟大家說
不知道的ㄋ
哈~~就是不知道  所以~~~~~~~~
不是不跟大家說  是真的不知道所以不知道怎麼說
這樣妳們  “了”  了嗎?? (喔!!我好像在講順口溜喔~~)
最最最最後特別感謝 這個要用隆重豋場  ~~咚隆咚隆隆隆隆隆~~ (鼓聲)
─═ 星空〃羽 ★  以及 棒球小子
她們兩個 提供的資料很詳細喔  ~~感謝喔~~ 感動ㄋ 她們是最好的
有空一定要去逛逛她們的部落格喲~~
(蝦咪~~沒空也一定要去  知道嗎!!)
最後可以到小小瑜 文章分類裡的 解開你的疑惑裡找到答案喔~~
http://tw.myblog.yahoo.com/achelchang/archive?l=f&id=25
玩游系女生-張芯瑜
分類:╔╬芯情╬╗
原著者: ─═ 星空〃羽 ★
2006/11/20 22:51
介紹~
本名:張芯瑜英文名:achel 身高:160 生日:75/04/23 星座:金牛  學歷:國立北商學院  語言能力:國語、台語、英語  專長:游泳(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 四項破大會紀錄)曾榮奪七面金牌.一面銀牌
小小瑜的 水循環音樂大冒險 大雨初降 關於小小瑜與小小魚。一切都從不敢洗頭開始。
其實,小小瑜小時候可是個非常怕水的小孩呢!
從小就對水感到恐懼的小小瑜,一度怕水怕到連頭都不敢洗,學田徑的小小瑜老爸看不下去,決定把她送去YMCA學游泳,果然從此一勞永逸,小小瑜不但敢自己洗頭,還愛上了游泳!
更有趣的是,小小瑜還考上了救生員和游泳教練的執照,每年暑假都會去游泳池教小朋友游泳!
小小瑜笑說,當游泳教練90分鐘可以賺1200元,比當藝人還好賺!還有,你一定無法想像小小瑜這樣嬌小的年輕女孩子,竟然參加過二鐵(游泳500m,跑步10Km),還曾經橫渡日月潭!還在大專運動會的游泳比賽裡拿了七面金牌一面銀牌,甚至創下了四項游泳紀錄!!
只要看過小小瑜在水裡優美的泳姿,就會發現小小瑜與水存在著某種依存關係,並且會強烈懷疑小小瑜根本就是一隻魚,一隻在音樂的大海裡遨遊的小小魚。
川流不息 小小瑜的長成。
●學英文不學ㄅㄆㄇ小小瑜從小就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小時候因為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所以沒上幼稚園,但卻因為鄰居住了一個英文老師,而不怕生的往鄰居家跑,變成了在家自修學了英文對話,直到國小一二年級才開始學ㄅㄆㄇ,被同學當成學英文卻不學ㄅㄆㄇ的怪人,長大後大家聽見了小小瑜開口說英文時,都被著實的嚇了一跳,以為小小瑜曾去國外遊學,她卻又笑著說“要我簡單對話都可以小溝通啦!但要我唸課本我就慘囉!“,弄的大家對口音標準的小小瑜有種一頭霧水的感覺。
●恐怖片大王小小瑜雖然有著可愛的外表,卻超喜歡看可怕的恐怖片!舉凡大白鯊、水深火熱等刺激的片子,或是咒怨、七夜怪談等日式恐怖片,甚至是奪魂鉅.德州電鉅殺人狂之類的血腥殘暴,只要有侵略性、有殺氣,小小瑜都很愛!
如果看恐怖片也有比賽,那麼小小瑜一定穩拿冠軍!
●深刻的友情小小瑜也有跟一般學生一樣的地方,比方說喜歡上網看拍賣,在網路上買東西,msn一直掛著不下線之類的,因為她「不想錯過任何玩樂邀約」!
在學校,她跟交情特好的姐妹們組成了“11人組“,甚至還為“11人組“開了一個家族,大家有事沒事上網報告一下近況,聯絡一下感情,偶爾大家湊湊錢一起出遠門旅行,騎車去花蓮太魯閣、南部晃晃;這是小小瑜最珍惜的一段情誼!
●甜蜜的愛情除了友情,小小瑜也談過兩段戀愛。她喜歡年紀比她大的男生,因為可以享受被照顧的幸福,而小小瑜堅持男生一定要有某項專長,比方說會樂器,或長的超級帥,特有錢也可以,會修電燈當然好……
工作人員故意逗小小瑜說如果喜歡上一個超級會睡覺的男生怎麼辦?小小瑜很妙地回答:「我只能祝福他早日康復~」
出大太陽 小小瑜的出道
幾年前,小小瑜參加美少女選拔,順利出線;現在到了豐華唱片,終於要一圓歌手夢了!
小小瑜笑說細數她的恩人,但是還另外加了一句「我紅了的話才算是恩人,不然就不能算是恩人啦。」
所有工作人員全都捏一把冷汗,但也喜歡上小小瑜直話直說的單純不做作個性。
水氣上昇 小小瑜努力學習樂器及跳舞並表示蔡依林是她的偶像!!!
小小瑜17歲開始學吉他,從電吉他、民謠到古典,無一不上手;以前小小瑜自認吉他功力頗強,身邊的同學也都很羨慕她,但直到小小瑜接觸到了音樂圈,看到許多技巧超級高強的 樂手 老師,就覺得自己根本是一個屁!
從此,小小瑜更加努力練習吉他,發誓自己絕對不要變成一個好看的花瓶而已!
舞蹈方面,她也曾學過new jazz,還學過武術身段,空手道。儘管如此多才多藝,但小小瑜最喜歡的還是跳舞,而她的偶像正是目前當紅的小天后蔡依林!
小小瑜覺得,蔡依林又會跳舞又會唱歌,工作敬業又認真,超希望自己也能跟自己的偶像看齊!
唯有對食物擁有超強難抗拒的毅力,真的是暴愛美食金牛座的小小瑜所忘塵莫及的啊…
聚集成雲 小小瑜的作品集。
●戲劇之前拍過一部古裝劇「仙劍奇俠傳」,小小瑜超喜歡她的古裝look!而近期上檔的「星蘋果樂園」,小小瑜則是擔當了女主角的重責大任!
雖然拍戲過程通常十分辛苦,但小小瑜適應力和抗壓性都很強,睡了四個月的改裝旅行車,在冬天穿夏天的T-Shirt拍戲,連續拍了40小時的戲不能上床睡覺,導演還因為小小瑜擅長游泳特別加拍許多場跳水的戲,小小瑜從來都沒有說一聲苦。她認真地說,「我不喜歡睡覺,也不怕累,體力很好,但我只怕一場戲幾十個小時下來,睫毛膏要一直補一直補,眼睛會很痛!」天真又敬業的態度讓所有人對小小瑜更是疼愛有加!
●電視廣告:7-11過年篇、草莓季、統一肉骨茶、KIWI奇異果廣告。●平面廣告:櫻花系列保養品,電玩雜誌封面,統一櫻花系列保養品。●電台廣告:林俊傑「江南」電台廣告OS。●主持:台視「亞洲電玩」。●MV:小小瑜生平第一支MV 「2002舞動奇蹟原聲帶”when I have a dream”」
蒸氣凝結 小小瑜首張專輯錄音經過
小小瑜回想第一次錄音時,第一段歌詞錄了快十次,同一首歌進了七次錄音室。因為剛開始進錄音室,從耳機能清楚聽見自己的聲音,才發現這跟唱KTV是完全不一樣的, 任何一點點小缺點馬上聽得清清楚楚無所遁形。
加上小小瑜錄音時總需要想像空間,這樣才有辦法去詮釋她該表現出來的聲音,所以初期摸索時,耗費了非常多的時間。
但錄到最後,小小瑜速度進展飛快,兩首主打「鬧鬧&雨季來了」皆在兩個禮拜內就完成了。
至於有沒有唱到哭過呢?小小瑜斬釘截鐵地說沒有!因為她怕掉眼淚會唱得很糟,所以錄音絕對不會哭,算是很務實型的啦。
落下大雨 集結成海 小小瑜終於發片!另一段音樂大冒險即將展開!
等了好久,過程好遠,蒸發已久的水氣終於再次循環落下,小小瑜終於發片了!現在,小小瑜要開始另一個階段的音樂大冒險!小小瑜要我們跟著她一起在音樂的大海裡玩遊戲,然後,再一次蒸發到空氣裡,讓海裡的故事永遠循環下去,讓小小瑜的音樂永遠不停歇。
蘿絲音樂會回憶錄
原著者: 棒球小子
這2天看了小小瑜上蘿絲音樂會的影片,期中最經典的莫過於小小瑜說台語和說鬼故事了!!但是無法跟大家分享影片,真是有點可惜!!但是我把蘿絲音樂會的Q&A做了一下整理了喔!!大家可以看看喔!!
Q1.喜歡人家說可愛or漂亮? A:漂亮
Q2.專輯會改版嗎? A: 現階段應該不會
Q3.接下來會有簽唱會嗎? A:目前沒有
Q4.真的20歲嗎? A:YES
Q5.會參加家族的活動嗎? A:要跟經紀公司協調
Q6.如何拿到簽名? A:有活動時到後台堵小小瑜or到唱片公司等(比較累,建議不要)
Q7.可以跟小小瑜合照嗎? A:有堵到小小瑜的話就可以
Q8.有在使用無名小站嗎? A:NO
Q9.會開慶功演唱會嗎? A:目前應該不會
Q10.偶像是誰? A:Lindsay lohan(電影明星)
Q11.新年新希望? A:希望唱片大賣,也希望在吹蠟燭時把自己吹倒(當紙片人)
Q12.邊上網邊弄頭髮是怎麼辦到的? A:髮型師在後面弄頭髮,自己就可以上網了!
Q13.最想要的禮物? A:暴力熊
Q14.最害怕的東西? A:小老鼠
Q15.有沒有近視?A:有,但是已經動雷射手術治好了!原本近視550度,散光200度,還有夜盲症!
Q16.為何稱弟弟為哥哥? A:因為弟弟對小小瑜很好,小時候跟弟弟一起逛夜市時身上剩200元,弟弟就說都給妳用吧!吃甜甜圈時也會說:「我吃中間(中間沒東西),妳吃旁邊」意思是他不用吃!現在小小瑜則稱弟弟為"doggy"
Q17.喜歡演戲or唱歌? A:最喜歡拍廣告,因為很好玩
Q18.教游泳一堂課多少錢? A: $1200/1.5 hr
Q19.教游泳有無年齡限制? A:NO
Q20.教過最特別的學生? A:有個學生因為身體有些缺點,因此學了10幾次才學會
Q21.除了游泳之外,最喜歡的運動? A:保齡球
Q22.要怎麼加入後援會? A:有很多個家族,希望整合成一個
Q23.真的是基督徒嗎? A:YES
Q24.真的喜歡暴力熊嗎? A:YES,因為看到他們暴力的樣子,就會覺得很開心
Q25.最喜歡男生的類型? A:有特殊專長的,外表並不會太在意
Q26.想當游泳老師嗎? A:想到YMCA去當老師,因為那裡的設施很好
Q27.第一份工作? A:教游泳
Q28.想嘗試的髮型? A:"來肯",但是買不到
Q29.想拍電影嗎? A:YES,但是要靠機緣
Q30.功課好嗎? A:自從拍了星蘋果樂園後,功課就不是很好了!
Q31.會不會講台語? A:YES
Q32.蘇永康和康康會選哪一個? A:很難選,因為沒和蘇永康接觸過,康康則是很搞笑
<span style="FONT-S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