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正在對過往車輛進行檢查
  紅網岳塘站10月9日訊(分站見習記者 彭婷)10月8日,記者從湘潭市岳塘交警大隊瞭解到,2014年國慶假期,岳塘交警共出動警力1500人,警車500台,發放宣傳資料2000份,檢查機動車輛2300餘台,查處交通違法行為660起,圓滿完成了國慶期間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任務,確保了岳塘區道路交通安全暢通。
  岳塘交警大隊將各警務站警力全部投入到交通管理、巡邏防控中,每天至少安排3組綜合中隊、事故中隊民警隨時待命。國慶期間,大隊共投入警力200人次,深入推進道路交通安全大檢查和“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客貨車違法行為專項行動,重點對過往的客貨車進行檢查,嚴格查處“三超一疲勞”、不按規定車道行駛、非法改裝、故意遮擋污損號牌和安裝後射燈等行為。行動檢查貨運車輛350台,查處各類違法行為123起。
  根據全內交通狀況,大隊及時對轄區內主幹道的車流量進行了評估。岳塘區11個警務站均按照定崗、定人、定任務的勤務機制,實行24小時勤務制度,並對高速連接線、三大橋、建設路口、板塘鋪路口等車流量大的區域加強管控,重點對過往的“五類重點車輛”進行嚴格檢查。為實現“見警最大化、效能最大化”的目標,從10月1日開始,大隊在雙擁路口設置手勢崗,高峰時段安排民警手勢指揮。六個執勤中隊在轄區交通流量較大、高峰時段容易發生擁堵的主次幹道設置了6個值守崗以及5個守望崗,安排專門警力值守,確保疏導交通、處置事故快速、準確。期間,建設路口警務站民警幫助2名走失的兒童找到親人,海關警務站妥善處置一起群毆事件,並救助一位受重傷的女孩,受到了群眾的“點贊”。  (原標題:湘潭岳塘交警國慶期間“路考”成績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