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倪自放) 動畫電影《十二生肖城市英雄》日前宣佈定檔10月3日。影片講述了十二生肖聯手保護城市的故事,在當下環境中講述傳說故事,力求打造一部充滿溫情的“全年齡段”卡通大片。
  《十二生肖城市英雄》中的十二個生肖分別代表正義、力量、英勇、智慧、憨厚、可愛等性格的正義使者,片中十二生肖打敗水靈後成為城市英雄,每天在劇院表演大戰水靈的舞臺劇。花貓市長憎恨生肖鼠奪走了他十二生肖的位置,便關閉劇院放走水靈。最後,十二生肖齊心合力,終於再次收服水靈,並讓花貓改過自新。
  因為講述的是生肖故事,影片中大量使用了中國元素。《十二生肖城市英雄》導演葛海濤認為,現在部分國產動畫失掉了中國動畫原有的特點,國產動畫的人物和畫法完全是照著日本動畫在描,而且只描出了初級水平,顯得不倫不類,“《十二生肖城市英雄》將回歸中國動畫原有的特點。”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十二生肖”國慶檔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