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早些時候,英格蘭公共衛竹北售屋生部門向英國的醫生下發了關註埃博拉癥狀的提示。
  中新網8月1日電 據英媒31日報道,英國外交大臣哈蒙德表示,在西非已經導褐藻糖膠致超過670人死亡的埃博拉病毒,對英國也是一個“威脅”。
  哈蒙德說,他會主持召開一個緊急會議,商討對策。不買屋過他表示,目前為止還沒有英國人感染埃博拉病毒。他說,英國政府正在緊密監視疫情暴發的可能性。
  本月早些時候,英格蘭公共衛生部門向英國的醫ssd固態硬碟生下發了關註埃博拉癥狀的提示。
  與此同時,一些西非國家的航班也停止了飛往利比裡亞和薩拉里昂的航線。上周,一名攜帶埃博拉病毒的竹北房屋利比裡亞男子通過尼日利亞的機場出行。
  控制風險
  哈蒙德表示,英國政府對處理和治療埃博拉病毒是“絕對專註”的。這包括觀察是否需要在英國以外地區,對英國公民採取預警。
  但目前,英國政府不認為在海外的英國公民受到影響,同時也對在英國國內沒有病例感到“相對有信心”。然而英國認為,這是一個威脅,需要通過危機處理最高機構,即內閣緊急狀況委員會來予以回應。
  英國衛生部門確認,一位此前在伯明翰疑似埃博拉病毒的攜帶者,最終檢測結果為陰性。
  “尚未可控”
  埃博拉病毒死亡率可能高達90%,目前尚無治療疫苗。醫療記者塗荔浦·滿祖達說,西非的疫情已經持續4個月了。病情首次於今年2月出現在幾內亞,然後擴散到利比裡亞和薩拉里昂。
  在英國,英格蘭公共衛生部門官員布賴恩·麥克羅斯基表示,西非的疫情暴發“明顯尚未可控。”
  不過他表示,對在非洲旅行與工作的英國人來說,感染埃博拉病毒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但他們已經向英國醫療從業人員發出了警示,告訴他們西非的狀況,並要求他們保持警惕。  (原標題:英外長稱埃博拉病毒“威脅”英國 將商討對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