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烏克蘭奪回被占領的哈爾科夫州政府大樓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烏克蘭內務部長阿瓦科夫8日在社交網站“臉譜”的個人網頁上發佈消息說,烏政府已經在東部城市哈爾科夫開展反恐行動,逮捕了大約70名分離主義分子,奪回被占領的哈爾科夫州政府大樓。
  阿瓦科夫說,行動中,哈爾科夫市中心被封鎖,地鐵站全部關閉,行動結束後將恢復正常。他補充說,哈爾科夫州政府大樓已經奪回,大約70名分離主義分子被捕。警方在行動中沒有使用武器。
  烏克蘭代行總統職務的議長圖爾奇諾夫當天稱,在奪回哈爾科夫州政府大樓的過程中,占領者使用了手榴彈等武器,導致警方人員受傷。圖爾奇諾夫表示,頓涅茨克州政府大樓和盧甘斯克州國家安全局大樓也將很快奪回。
  烏克蘭內務部新聞局稱,被捕者涉嫌從事分離主義違法活動、組織大規模騷亂和一系列其他違法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