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孫玉鐲
  東方今報新鄉訊 3月18日上午,記者從2014年新鄉春季房展會預備會上獲悉:新鄉市春節房展會化療飲食原則將於4月26日~30日在新鄉市體育中心舉行。
  據瞭解,本次春季房展會最大的亮點是,由新鄉市房產行業協會與新鄉日報社、新鄉廣播電視臺、東方今報新鄉讀本等多家主流媒體共同主辦。此次房展會舉辦日期為4月26日~30日。展會主新竹房屋題為“置業新鄉 相約春天”。
  據春季房展組委會負責人介紹,此次展會參展行業廣泛,內容更為豐富,包含裝飾、裝修、建材及家居用品、家用電器等,涵蓋住房建設的相關行業及產品;展會內容豐富,本次展會將擴大二手房展區、交易區,增加中介機構信息交流區;舉辦方式和宣傳力度,多家媒體利用自身媒體優勢對本次展會進行宣傳和造勢,力求將本次展會打造成鼎曜製冰機規模空前的房產盛會;評獎活動,展會將設置各種獎項;活動豐富多彩,展會期間伴有抽獎和表演等活動;回報,針對本次參展的開發商,媒體將超額返還廣告宣傳費。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置負債整合業新鄉 相約春天 2014年新鄉春季房展會倒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