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外接式硬碟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7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支票貼現苗慄縣有多項前科的28歲何姓男子,涉嫌竊取摩托車在苑裡老家隨機強擄少女加以猥褻,儘管已經被逮,不過鄉親仍然人心惶惶。
  苑裡鎮世界路附近居民今天指出,日前聽到一名女學生在路上呼救,有不明男子要強拉她上車,還好當地位於鬧區不遠,男子看到有民眾要前往察看,立刻加緊油門逃逸,不過女學生的手機在usb慌亂之中遭到搶走。
  苗慄警方表示,前幾天就接獲其他女學生報案,遭景觀設計到男子強行擄走猥褻得逞,警察鎖定現年28歲的何姓治安人口,果然發現他在街頭尋找作案目標,警察當時立刻調頭要上前追捕,想不到嫌犯一時心急想要逃跑,竟然回過頭直接撞上警車,摔倒在地剛好被制伏。
  嫌犯到案後坦承,在桃園竊取摩托車,一路騎回苗慄老家,因為吸食強力膠之後,起了色心,才會ssd固態硬碟廠商騎乘贓車到校園附近隨機尋找作案對象,警方目前還要清查有無其他人員受害。
  儘管嫌犯已經被逮,不過地方鄉親仍然議論紛紛,擔心沒多久嫌犯又會回到家鄉,伺機犯案,讓附近居民都生活在恐懼當中。.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男子騎摩托車街頭隨機強擄少女心急逃跑撞警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