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比利時駐化療副作用華大使表示 寄望大熊貓開啟兩國交往新篇章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對於中國租借比利時的大熊貓“星徽”和“好好”飛赴新家、參加為期15年的友好交流和科研活動一事,比利時駐華大使邁克爾·馬勒布(中文名馬懷宇)日前表示,比利時人民熱切期待熊貓的到來,並希望他婚禮顧問課程們的“游學”將推動兩國長期友好關係的深入發展。
  按計劃,這對來自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的“帥哥美女”將於22日從家鄉四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川成都啟程,預計比利時當地時間23日中午抵達布魯塞爾。這也是比利時繼1987年之後第二次迎來中國國寶。
  馬懷宇介紹說,比政府對熊貓的到來高度重視。在他們抵達當天,比利時首相迪呂波等將親自接機並出席歡迎儀式。他表示,“星徽”和“好好”的訪問是中比長期友誼和互信的重要房屋出租象徵,希望“熊貓熱”能帶動兩國人民,尤其是年輕一代加深彼此瞭解,增進民間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