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林慧)首屆新疆網絡文化節壓軸大戲,千網互動跨媒體全球直播網絡文化盛宴“攢勁新疆 夢想飛餐飲設備揚”第三屆網絡春晚1月19日在烏魯木齊完美落幕。
  晚會20個節目形式新穎、內容豐富,匯聚了全疆網絡、電視、廣播媒體的十大品牌主持人及表演力量,集合新疆一年網絡大事、紅人、熱詞,展現精彩的草根文化精品。現場邀請包括“遼寧艦”航母女兵、烏魯木齊市第五小足球隊員等感動新疆的正能量人物與疆內網絡知名“大V”、首府公交車司機、環衛工人、特警、教師等社會各界群體共同參與,以現代時尚抗癌食物有哪些的形式,豐富多彩的節目,打造了一場新疆網絡文化的盛典。
  這麼多節目中您最喜歡那個節目呢?趕緊來亞心網亞心論壇為你抗癌食物第一名心目中最喜愛的節目投票吧!
  
  
  ?  (原標題:新疆第三屆網絡春晚邀您禮服為最喜歡的節目投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