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桂東站1月8日訊(通訊員 朱永安)近日,筆者從湖南省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瞭解到,該委員會膠原蛋白正式發文通報桂東縣為“湖南省衛生縣城”。
  自桂東縣啟動創建湖南省衛生縣城以來,縣委、縣政府把“三創”工作作為全縣的一項重要工作來抓,緊緊圍繞省級衛生縣城創建標準,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強力推進“省級衛生縣城”創建活動,在愛國衛生組織管理、健康教育、市容環境衛生、環境保護、生活垃圾無害化處理、公共場所和生活飲用水衛生、食品衛生、傳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治、社區和單位衛生、城中村及城鄉接合部衛生等十大類考核指標中的100餘個子項、500多個細項不斷完善,縣城整體水平達到了《湖南省衛生縣城標準》要求,於2013年4月26日順利通過省愛衛會驗收,為該縣下一步創建國二手製冰機家級衛生縣城奠定了基礎。  (原標題:桂東榮獲省級衛生縣城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