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下一代工作是以學校為載體、以社區為前沿,社會各界共同攜手關心的一項工作。鳳台經濟開發區關工委為了豐富廣大青少年的假期生活,於12月27日上午,召集各社區、中小學校關工委負責人對此項工作做了詳細安排和部署。
  在安排部署的各項關心青少年寒假生活的工作中,以在中、小學生中開展寒假作文競賽為主。寒假期間,開展中、小學生作文競賽,旨在堅持以正確的輿論導向引導青少年,更好地培養少年兒童的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人生觀、價值觀,樹立學生“感恩社會,感恩父母,感恩一切幫助過、關愛過自己的人”思想觀念,從小養成勤儉節約,反對鋪張浪費的良好習慣,鼓勵孩子用一雙敏銳的眼睛觀察和發現身邊的可喜變化,謳歌社會中的“真、善、美”。
  根據安排,開展青少年寒假作文競賽要體現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各中小學校將組織全區中、小學生在寒假里讀一部(篇)好的文學作品,看一部好的影、視劇,寫一篇讀書筆記或者心得體會。寒假結束後,區關工委將組織評委進行評比,擬評出中、小學組若干獎項,並擇日予以表彰。通訊員王暉標簽:鳳台經開區 關工委 寒假生活編輯:吳樾  (原標題:鳳台經開區關工委安排部署青少年寒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