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抵達支票貼現靖國神社(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朝日新聞》12月26日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已經於26日咖啡機上午參拜了位於東京九段北的靖國神社。
  日本媒體報道稱,安倍首相於去年12月26日系統傢俱就任首相一職,本月26日恰逢其上任一周年。這是安倍晉三作為首相首次參拜靖國神社。
  此外,在任首相參拜靖國神社系2006年8月15日小泉純一郎參拜以來找房子首次。
  安倍首相在今年的春季和秋季例行大祭都沒有參拜靖國神社,只是以“內閣總理二胎大臣安倍晉三”的名義供奉了祭品。
  另外,在8月15日戰敗日時,安倍首相也沒有參拜,而是委托自民黨的萩生田總裁特別助理交納了祭祀費。
  安倍首相認為“向那些為國捐軀的人們表達崇敬之意、為他們祈禱冥福是理所當然的。”他曾對第一次內閣時沒有參拜靖國神社表示“痛恨至極”。
  1  (原標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已於26日上午參拜靖國神社(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