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見習記者何奎山 季秦君 在順德大良打工的黃先生昨日投訴稱,前晚他在下班路上被治安員抓進路邊一家旅館,綁起來摁在地上打罵近20分鐘,後由紅崗社區民警帶回民警中隊膠原蛋白詢問,很快以抓錯為由釋放。順德警方昨日回應稱,確屬錯抓,已經道歉,但對治安員涉嫌暴力行為沒有回應。
  黃先生說,1msata0月30日晚10點左右,他從大崗一家珠寶首飾廠下班回家,在順德客運總站下車後步行回出租屋。走到一家水果檔前,突然閃出一個人,“一隻手握住我的手腕,另一隻手抓住我的衣領。我問他是什麼人。”對方穿著便衣,晃了一下治安員的證件,“說跟蹤我很久了,要我跟他去瞭解一些情況”,接著就將他帶至水果檔後面巷子里一家無名旅館。
  黃先生被帶進一樓房間,“進到房間,裡面還有一個同樣穿便裝的治情趣用品安員,牆邊蹲著一個穿白色短裙的女的。他們什麼都沒問,那個治安員一把將我摁在地上,用繩子綁住我的手。”黃先生稱對方對他拳打腳踢,他的頭、臉和腿都被打了。南都記者看到,黃先生的後頸部有一小塊紅腫。
  “我問他們,如果是警察,為什麼不帶我去派出所,他房屋二胎們說再亂叫就打死我,然後用紙巾塞住我的嘴。”大約20分鐘後,兩名治安員通知了警察,黃先生被民警帶至紅崗社區民警中隊。當晚11點左右,民警做完筆錄,將黃先生釋放。“他們不說為啥抓我,但聽見一個警察在打電話時說抓錯了,後來警察逼我在一份筆錄上摁手印。”黃先生說。
  昨日下午,南都記者來到事發現場,旅館老闆稱當晚抓人是在旁邊巷子的出租屋,警察直接將一名男子帶上警車,沒有帶進旅館,一起被帶上車還有支票借款一名穿白色短裙的女子,“可能是附近髮廊上班的”。
  順德區公安局昨日回應稱,10月30日晚,兩名治安隊員在參加出租屋檢查期間,發現一男一女有賣淫嫖娼嫌疑,於是將兩人控制,隨後帶回紅崗社區民警中隊審查,民警在排除該男子嫌疑後將其釋放。次日,中隊領導已就此事向該男子道歉,具體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核實當中。  (原標題:打工仔被疑嫖娼 遭治安員誤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