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西寧10月25日室內設計電 記者韓萍“平安青海建設是一項長期的艱巨性任務,關聯度高、涉及面廣。各地各部門要結合實際,突出重點,把握關鍵,努力創新實踐。積極探索‘楓橋經驗’青海化的具體措施,使之生根開花結果,不斷提升平安青海建設的整體水平。”青海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光榮在今天召開的深化平安青海建設推進會上如是強調。
  張光榮指出,平安是人民群眾的基本要求,是改革發展的基本前提。深化平安青海建設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基礎;是創建民族團結進步先進區的重要保障;是人民群眾的殷切期盼。我們必須從滿足人民群眾的基本需求出發,把平安建設作為最重要的民生工程來抓,切實解決好人民群眾關心的各種利益問題,努力為人民群眾安居樂業創造平安穩定的社會環境、提供公平正義的發展空間。各地各部門要充分認識深化平安青海建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行動統一到室內裝潢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來,採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傾力打造平安青海“升級版”,著力建設層次更高、領域更寬、實效性更強、人民群眾更加滿意的平安青海。
  張光榮強調,各地各部門必須牢固京站美食樹立“大平安”理念,把工作觸角從打擊犯罪、維護社會穩定延伸到維護政治安全、經濟安全、文化安全、生產安全、生態安全等各個領域,把工作著力點從打擊、防範、管控拓展到服務、治理、建設等各個環節,在更高起點、更高水平上謀劃和深化平安青海建設。一要堅持強基固本,著力強化基層基礎工作;二要堅持依靠群眾,著力築牢平安建設根基;三要堅持關口前移,著力預防化解矛盾糾紛;四要堅持打防結合,著力解決治安突出問題;五要堅持依法治理,著力發揮法治保障作用。
  (原標題:著眼大平ARMANI安打造升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womstrx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